Sunday 15 November 2015

34) LOCKDOWN KL - Lot10 - The Chairman Office



这是一款有一点恐怖的游戏
里面会有一个死人,
好像是死人,又好像是被绑着的人。
反正就是假人来的啦。。。==

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两个Radio。
我的朋友都各有自己的想法,
全部试了都行不通。

其实我也有自己的想法,
可是我把决定权让给朋友了,
就因为我害怕我的答案是错的。

不过如果我不试试看我的方法,
就一定输的。
所以我还是在最后几分钟争取了我的想法,
想不到真的是要这样用的!
我学到了一样东西,
不要害怕错,要就怕错不起。

还有那个很旧款的Nokia...==
我们三个竟然都忘记怎样开机啦!!!
怎么都开不到啊!!!
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!
然后那个店员就来开机后,
全部的反应都是一样的,
“阿勒!对哦!!!”
(SKIP后面吧~ 说完出来的话,玩的时候就不好玩了!)

总结 推介分数 : 8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